close

事情要從10月份講起....

在未有安全措施有性行為且月經週期穩定的女生,

在姨媽遲到多天的時候,應該就會有點想法了吧?

我的姨媽基本不太遲到,誤差都在2天內。

然後~就在月經要來的前一天,我看到了捐血車就興沖沖的跑去捐血了。

捐完血後,正常來說,隔天我的姨媽要來找我才對。但他居然只來敲門而已(留一點點褐色的血)

我這個笨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覺得,"是不是抽血把我的血都抽走了所以這次月經來就流出不血了......"

還上網查了資料,有小部份的人有因為抽血後所以月經延遲或血量變少等等,所以我就更堅信了我的想法。

很詭異的事…接下來我連續三天睡覺都一直夢到一些關於懷孕的事情,

映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

"我在夢裡已經生小孩,住院三天後要出院,

請老公要先訂月子餐,他居然不幫我訂,還拿他媽媽當藉口(!??)

整個把我氣炸了

但就沒有像有些懷孕的媽媽們有夢到小男生或小女生之類的QAQ

某天半夜三點我就一直很糾結為什麼我這幾天都夢到關於懷孕的事情,

心想反正家裡有一根過期的驗孕棒不然就驗驗看?

一驗....兩條(!!?)

居然是兩條!!!我還懷疑是不是因為驗孕棒過期了所以不管浸泡什麼他都給兩條。

凌晨三點半,立刻下去超商再買驗孕棒!還特別找盒子上有也準確率99.9%的那種,

真的要慶幸台灣的便利商店跟治安真的很好!我一個女生凌晨跑出去買東西都不怕XD

二驗...還是兩條!

就決定明天一早去婦產科檢查,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隔天到了婦產科,掛號後就請我先去上廁所收集檢體用試紙驗孕,一樣兩條線。

上次看婦產科就有跟醫生說我想懷孕,這次回來看就是懷孕了,

進診間後,醫生就先恭喜我懷孕了。同時我也問了醫生既然懷孕了為什麼還會有褐色出血?

醫生說"每個人體質不一定,有些人前期會有一點點微量的出血,

也有人一直到懷孕後期都還是會有一點點出血的症狀,

只要不是鮮紅色出血、出血量跟月經第一天來的量一樣的話就不用太擔心"

然後就請我上床要照超音波,確認胚胎~

但醫生也在照超音波之前跟我說"有可能現在週數還太小照不到,都是正常的,

不要太擔心,如果今天沒有照到的話,等一兩個禮拜後我們再來照看看"

我們就開始照超音波了,但這次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林醫師很細心的在我肚子上轉啊轉的就是沒有看到

雖然在照之前已經有幫我打了預防針說可能會看不到,但還是有點失落跟擔心QQ

這次看診林醫師開了黃體素給我,請我有出血的時候就吃一顆。

也跟我說要補充葉酸,至少一天要吃到400微克的劑量~

預約了兩個禮拜後再來照超音波看看有沒有胚胎

這時候心情真的很忐忑,一方面怕子宮外孕,也怕期待落空。

不過這時候急也沒有用,就只能讓日子一天天過希望胚胎努力長大下次照的到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日記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綠色小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